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一诺千金 情满客户

2019-09-26 18:2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浦城县仙阳镇某村村民季女士,51岁。季某任劳任怨,勤俭持家,是农村典型的贤妻良母。2016年7月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购买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以及《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合计8162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额11万。

2019年4月,季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导管癌。季某顿感心力交瘁,措手不及,病魔无情夺走季某往日笑颜。季某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季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季某持相关理赔资料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保险在公司理赔范围内。从报案到结案仅三个工作日,公司已将理赔保险金11万元转到季某银行账户上。季某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季某后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生活中疾病、意外和衰老风险无处不在,而疾病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痛,还有经济上沉重的负担。保险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是家庭幸福的基石,虽然平时未必有用上,但在危难时这一份保障却是实实在在的。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一诺千金,快速理赔,切实为客户提供暖心保障,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温暖,让客户拥有归属感、满足感。(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