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依托市乡(镇)党校抓好农村党员学习教育

2019-10-10 17:22: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班让我收获良多,对于我们农村党员的理论学习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小桥镇霞抱村党支部党员叶邦荣表示。“参观完马历军民融合纪念馆,深感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清甜小松、运动小镇’贡献力量。”穆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穆显亮表示……


或是依托建瓯市委党校,组织多名客座讲师深入农村一线,针对主题教育进行集中辅导,或是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国庆假期前,建瓯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分别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导班,有序组织农村党员和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乡镇街道党校,进行集中学习辅导,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加强自我教育和教育管理党员的素质能力,抓好农村党员学习教育。


“农村党员的理论基础相对比较薄弱,通过我们的梳理,让农村党员们对我们党开展的几次主题教育情况有了一个系统的认知。”建瓯市委党校讲师江越盛以《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题为玉山、小松等乡镇作了专题辅导。


据了解,目前建瓯市委党校已开展讲师到乡镇集中辅导培训十余场。(叶秋艳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