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10-03 10:52: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30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洪建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强化“四个自信”,永葆斗争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教育,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斗争姿态,不断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新胜利。要强化思想淬炼、坚定斗争意志,深刻认识当前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要强化政治历练、把准斗争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一切危害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各种风险挑战作斗争。要强化实践锻炼、提升斗争本领,在攻坚克难中强弱项、补短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南平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我市当前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于斗争的革命传统,勇敢地站在改革发展的风口浪尖,坚决战胜南平加快发展攻坚期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恪守为民的革命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坚决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卢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