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六岁幼儿不幸罹患白血病 邵武国寿快速赔付

2019-06-28 17:2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国寿受理了一起儿童重大疾病申请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家属在提交理赔材料后三个工作日内即获赔52万元,让焦虑不安的家庭感受到国寿的温暖。

今年6岁的蔡某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从出生起就极其受家人宠爱,其母杜女士是某企业的财务,保险意识非常强,她在邵武国寿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多份保险,尤其是为自己心爱的儿子分别在2017年购买了2份国寿附加鑫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典藏版),和2018年购买了学生平安保险。

2019年4月5日,蔡某发烧在邵武市立住院治疗不见好转。经多次转上级医院治疗诊断,最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颤抖着接过医院的确诊报告后,杜女士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面对冰冷的事实,杜女士只能沉重地接受。

天无绝人之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杜女士非常感谢有保险意识的自己和真诚提醒她的保险代理人朋友。

6月24日,杜女士来到邵武国寿柜面提交理赔申请书及相关资料,邵武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市公司,现已将52万元的理赔金转入杜女士的账号,为蔡某的后续治疗解决了燃眉之急。

不幸和明天,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当阴霾降临的时候,大额的保险金会是一位坚强的母亲积极应对危机的有力后盾!(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