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客户意外坠楼 计生险送温暖

2019-05-29 16:0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1日,家住九楼的李先生在家做卫生,擦外窗户时,不慎从九楼坠落,当场离世。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忽然没了顶梁柱,家人悲痛不已。

2018年李先生在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费150元,意外伤害身故伤残金156000元(家庭共享)。5月23日,邵武国寿接到李某妻子的理赔申请后,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立即核实处理,及时向李某家人给付保险金39000元,为这个受伤的家庭送去一丝温暖。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猝不及防;一场意外就能让一个幸福之家如坠深渊,保险是人生的必需品,意外保险更是必备之品。保险能够保障当事人不因意外而不知所措,也能在意外发生后,让家人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