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助力高考学子送爱心

2019-06-10 16:5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是一年高考时,莘莘学子们迎来了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面对这个关系万千学子前程的重要日子,6月7日至8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联合邵武团市委等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

高考期间,邵武国寿在考点大门前设立爱心服务驿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我们不能陪同考生步入考场,但我们可以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竭诚服务考生和家长。同时由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团市委、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邵武国寿冠名的“爱心送考”的出租车也在接送高考学子的路途中忙碌着,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父母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爱心车”车头大大的爱心不仅成为了高考期间流动的风景,也彰显着“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邵武国寿已经连续多年助力高考,为莘莘学子送爱心,做保障。作为一个爱心企业,中国人寿一直秉承着“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理念,为高考尽一份责任和义务,邵武国寿也一直为此努力行动着,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