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举办2019福矛首届酿酒文化节

2019-10-09 17: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投粮下沙 康敏强/摄


致敬非遗,弘扬闽酒文化。在这个喜庆吉祥的日子里,福矛人再为非遗事业做贡献,隆重上市“福矛窖酒·非遗大师”1956限量版纪念酒。该纪念酒由酱香型福矛窖酒酿造技艺非遗传承人蒋国兴亲酿亲藏,赋能非遗文化,守护福建文脉,致敬坚守匠心传承的各行各业非遗大师!


同时,福矛酒业集团重磅推出福矛窖酒(一九九二)、己亥猪年生肖酒等新品,立体呈现品项丰富的福矛系列产品。


重阳下沙投料 福矛原酒飘香


在福矛一号生产车间,一年一度重阳下沙仪式隆重举行。在福矛工人师傅的演示下,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福矛酒业集团2019-2020年度福矛窖酒酱香原酒酿造投粮下沙,祝贺福矛酒业集团2019年首届福矛酿酒文化节各项议程圆满成功!祈福在接下来一年的福矛酿造生产周期里,多出酒、出好酒!


福矛酒业集团一直坚守““真心酿真情,真情酿美酒”的酿造理念,为此,福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严格秉承“粮必精、曲必陈、水必甘、器必洁、工必细、贮必久、管必严”的21字酿酒真经,而重阳下沙则是福矛窖酒“合天时、择地利、聚人和”,顺应了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时节智慧的具体体现。


同时,福矛酒业集团在园区还举办了“千年酒城,醉美福矛”为主题的摄影展、品味建瓯特色美食小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远道而来观光的客人在欣赏福矛独特酱酒文化的同时,还能直接体验福矛窖酒生产工艺,品尝热情主人奉上的美酒和小吃,为酿酒节增添气氛。(魏剑生 康敏强 文/图)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