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19-04-27 08:25: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副市长黄苏福深入延平、建瓯等地,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了解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黄苏福一行先后前往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南平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福矛酒业、明良集团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对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加工现场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着力在关键环节提供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不断加强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水平。

在实地查看了建瓯市实验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的进货台账、餐饮加工场所的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后,黄苏福要求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等全过程管控,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黄苏福说,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国家、省级和市级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用“四个最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施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