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举办2019福矛首届酿酒文化节

2019-10-09 17: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矛酒业集团副总裁蒋晨熙恭读《祭酒文》 康敏强/摄


尊师重道,缅怀先贤!随后,主祭人员在福矛酒业集团董事长、总裁蒋国兴的带领下向“福矛之父”郑致平像行尊师礼,敬先贤!在福矛发展的历程中,“福矛之父”郑致平功勋卓著!1983年,时任遵义轻工科研所所长的郑致平先生,在“建瓯籍旅外工作的高级知识分子智力支乡”活动中,帮助家乡建瓯酒厂成功试制出第一批茅型酱香型的白酒,一举填补福建白酒空白。


原酒封坛盛典 祈福运庆佳节


由福矛酒业集团副总裁蒋晨熙、酿酒公司总经理周志民、技术总工程师张守财等人上台共同为福矛酒业长兴封坛祈福!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幸福新生活封坛祈福!


同时,盛邀九位福矛优质VIP客户共同登台封坛祈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福矛的关心、支持,与福矛共成长,同发展。


封坛福矛酱香原酒,是一种传统的仪式,更是人生的传递与分享。封坛福矛酱香原酒,是一种原始的格调,超然的境界。为自己封坛,喝好酒,喝真酒。为企业封坛,见证成功,分享喜悦。为亲人封坛,奉献祝福与感恩。而在重要时刻,开启封坛的福矛酱香原酒,情真意切,一切都在酒中,不言而喻。


致匠心传非遗 大师荣耀钜献


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八闽非遗纪行之“福矛非遗传承人蒋国兴”》纪录短片正式亮相,在蒋国兴的带领下,福矛酒业集团一心一意抓好酒业,脚踏实地把老天恩赐的闽酒文化继承好、发展好,为福矛窖酒12978“四高一长”非遗传统酿造技艺的传承发扬而不懈努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