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会见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一行

2019-08-31 06:09: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延会见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一行。

袁毅对胡扬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平最大的特色是绿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生态。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着力做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协调相促进文章,绿色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海康威视把握机遇,与我们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现代绿色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让绿色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在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