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落实92家企业进京参加宣传推介活动

2019-07-14 03:5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至20日,南平市将在京举办与北京市东城区缔结友好区市关系暨“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并举办绿色发展研讨会、廖俊波精神及“武夷山水”宣传图片展。目前南平市已落实92家企业进京参加宣介,活动期间将集中展示各县(市、区)生态、绿色、优质的现代绿色产业特色产品,提升“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选送了20余款母婴、儿童用品赴京展示,公司负责人表示,海川药业深耕闽北茶文化,致力于中国宝宝皮肤健康研究,推出了茶妆婴童护理品牌——“茶娃”和“茶露水”,迅速发展为中国“茶妆”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期待借助这个平台,拓宽产品在京津地区的销售渠道。”

南平市跃农绿色蔬菜基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京活动期间,跃农公司将展示小黄瓜、西红柿等绿色有机蔬菜,请嘉宾、北京市民品鉴闽北健康、高品质的农产品,“希望凭借‘武夷山水’品牌力量,让跃农优质的有机蔬菜在北京‘安家’。” 接下来,跃农将进一步探索建立健全有机蔬菜深加工和冷链物流体系,让更多人吃到来自闽北的绿色蔬菜。

“活动中,我们将展示入选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动冷餐会的‘福矛窖酒金砖版’产品,与金门酒厂联合发布的福矛两岸同心酒也将亮相。” 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借助“武夷山水”品牌的知名度和营销渠道,福矛美酒将飘香京城,收获更多的意向客户。

中国生态食品网是光泽一家专注于销售闽北各县(市、区)农特产品交易的互联网平台,“我们网站上有一个‘武夷山水馆’,专门用于展示‘武夷山水’品牌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参展产品已全部运往北京,准备布展。

“进京推广筹备工作已就绪,公司精心挑选了红茶、岩茶、乌龙茶、绿茶的主打产品参展。我们的茶园不施化肥,种紫云英等当作生物有机肥;不喷洒农药消灭虫害,而是以虫治虫,物理灭虫。”政和言午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公司走出了一条种植基地化、生产规模化、加工现代化、市场品牌化的绿色发展之路,“期待通过这次活动,让生态健康的有机白茶阔步‘走出去’。”(林奥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