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洋墩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7-03 15:2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顺昌县洋墩乡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及相关所站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洋墩乡整治成效明显的洋坑村。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洋坑村下派书记介绍了洋坑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各村挂点领导、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强调要围绕四个“重在”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是重在思想认识,二是重在明确目标,三是重在责任落实,四是重在加强领导。

此次现场交流,各村主干学习了洋坑村环境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握好工作节点,更好更快地推进洋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张欣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