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召开人居环境工作联席会暨现场推进会

2019-06-27 17:3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5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联席会暨现场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周隆智主持,各社区书记、主任、各村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1-6月街道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就如何整治社区乱堆放以及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针对各村、居普遍存在的乱堆乱放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同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根据各项整治内容工作进行细化解读和指导。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到金溪社区鹭昌小区实地参观学习。街道分管领导通过实际场景,针对小区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各项细节问题,进行现场剖析、指导。(邓琳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