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建西镇干部群众闻“汛”而动 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2019-06-25 10:5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由于暴雨天气,顺昌县建西镇鸬鹚溪、麻溪水位猛涨,导致镇域各村均发生不同程度的灾情。23日,顺昌县建西镇党政班子成员立刻深入各村受灾较重的地方指导部署灾后重建及生产自救工作。

要求各村,要加强对局部大到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的防范,对已转移的群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返回;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政府主导、群众主体、上下联动”的工作要求,抓紧生产自救,迅速抓好灾后重建;要确保道路、桥梁、通讯、供电、供水、排水通畅,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在建西镇干部的带领下,群众积极参与清理淤泥、疏通管道、清扫路面,全力投身抢险救灾,抓紧抢修受损设施,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江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