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中社区:重温红色记忆 感怀历史初心

2019-07-02 17: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讯 7月1日上午,光泽县杭中社区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及社区两委一行,到光泽县寨里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大洲国共谈判旧址,重温红色记忆,感怀历史初心。

在大洲国共谈判旧址,党员干部们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认真看陈列馆和旧址里的图文资料与历史遗物,党员干部们再一次重温了那段具有开端意义的大洲谈判历史。参观结束后,怀揣着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们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玲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