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感恩母亲亲子活动

2019-05-16 15:3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花开五月,感恩母亲。5月15日,光泽县杭中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爱德堡幼儿园开展“妈妈我爱你”感恩母亲亲子活动,积极倡导敬母、爱母、孝母的良好风尚,引导小朋友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感恩母亲。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让孩子们观看妈妈生育过程视频,让他们从游戏互动中感受妈妈十月怀胎的艰辛,传播母亲的无私及辛苦。游戏中,孩子们在拥抱中表达对妈妈的爱。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家长们宣传了关爱女孩、关心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健康素养、避孕药具使用、生殖健康等各种计生政策。

感恩母亲不仅仅是五月,我们要弘扬孝道,呼吁全社会弘扬孝道、感恩母爱!(黄玲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