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活动

2019-04-25 15: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光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4月24日,社区民警尧建光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杭中社区组织社区网格管理员、居民自愿者一同参加。尧警官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公安机关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特征、举报途径、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同时动员大家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活动,推动了辖区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充分现了警民、社区联合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为进一步构建“平安光泽”奠定了基础。(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