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学习专题工作会

2019-04-09 16:3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4月8日,光泽县杭中社区召开了党员“扫黑除恶”学习专题工作会。

会议中,杭中社区党委书记陈建明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重大策略、部署,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全体党员干部就“扫黑除恶”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对黑恶势力、黑恶组织及其背后的“保护伞”严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发现周围有黑恶势力存在要积极检举、提供线索,掀起打击黑恶势力的高潮。(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