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公安全力以赴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2019-06-24 16:4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公安局局长吴世平指导工作人员在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拉起警戒线 王薇/摄

东南网讯 连日暴雨袭击,造成建瓯市多处道路受阻,山体滑坡,农田淹没,给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害。

灾情就是命令,建瓯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强降雨恶劣天气一级应急预案,按照局党委部署,领导带头,全警动员,各有关警种及派出所民警、文职、协勤人员组成若干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群众疏散和救援,成为建瓯市投入灾区的一支强有力的救援力量。

6月23日上午,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吴世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贤明一行冒着大雨到东河沿线及城区水南加油站、通济街道辖区内等危险地带查看洪水险情,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每到一处,吴世平向当地干部、群众详细了解受灾状况、物质安全转移及防汛工作应急准备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和实时监测,确保受险群众和物质及时安全转移。同时,叮嘱防汛工作人员,在参与抢险救灾的同时也要特别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在国道528东游镇往渡坛村方向,洪水漫上国道,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吴世平当即指导工作人员在此拉上警戒线,防止车辆冒险通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