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民警冒雨为中考学子撑起“安全伞”

2019-06-23 11:3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房道派出所民警坚守考点执勤岗位 杨威/摄

东南网讯 6月21日至23日是2019年中考时间,天公不作美,建瓯全市普降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雨天给考生带来了清凉考试环境的同时,也给赶考的学子们带来了交通不便。建瓯公安民警顶雨上阵,在全市各中考考点执勤,为中考学子撑起“安全伞”。

建瓯迪口派出所民警在危险路段拉起警戒线 叶金花/摄

早上7点整,在建瓯全市各考点,执勤点民警们已按时到岗,他们在考点路段摆放锥形筒标志和“考试区域,禁止鸣笛”标牌,禁止无关车辆入内、禁止车辆鸣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针对接送考生的车流量较多的情况,民警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重点路段、易堵路段增派了警力,在雨中对道路进行疏导指挥,保证接送考生、考务人员的车辆安全畅通。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