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现场会召开

2019-05-25 08:32: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现场会在建阳区召开,南平市林业局以及各县(市、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到建阳区溪东国有林场场部后门山现有林改培示范片和鑫储林场现有林改培示范片参观。据悉,溪东林场基地以培育杉、松和珍贵树种闽楠大径材混交林为目的,在原有的杉木、松木林基础上套种闽楠、木红豆杉,形成复层异龄林针阔混交林。而鑫储林场的项目改培类型为间伐套种改培,套种树种为闽楠、木荷,建设目标为杉木和闽楠、木荷复层异龄针阔混交林。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选好苗木、造好林,要持续发力、把握导向,要加强业务和工作力量,明确目标任务、质量要求;要加强突破,有序推进项目进度,要创新项目质量精准提升的机制,做好检查验收和绩效考评工作,确保项目任务能圆满完成。(邓雪 陈建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