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洋口镇“流动的居委会”倾听民声解民忧

2019-05-22 11:0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洋口镇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镇区居民集中居住点“流动”办公,做到“零距离”服务。

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记录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办公直接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工作人员整理问题清单,上报分管领导及有关单位沟通协调解决,限时办结,限期回复。除了办理常规业务咨询、收集社情民意,居委会还推出一系列志愿服务,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劳动保障等知识,这种“接地气”面对面的服务,让辖区居民纷纷点赞。

流动居委会使基层服务触角延伸到居民住户,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效率,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真正做好群众工作。(刘月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