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农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培训人员2万余人次

2019-05-16 02:3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业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要求,采取安全措施。”13日,在南平农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培训教师郑雄正在向学员们讲解高处作业的注意事项。

生产,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2015年,南平农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成立,用于建设安全生产“三岗”人员培训教学,是目前南平市范围内规模最大、培训种类最多、服务设备设施最全的安全生产培训和考试基地。截至目前,该培训中心已为南平市各单位、企业培训各类安全生产人员合计23278人次。

在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同时,该中心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方向,调整培训课程和培训内容,从而确保学校教学方向和企业实际需求相吻合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