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巡回系列活动在南平农校举行

2018-03-16 17:23:16  来源:南平农业学校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福建省参加高职招考考生总数达5.5万人,其中中职考生2.7万人。今年是南平农校高考升学班参加高考的第二年,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不负众望获取优异成绩,16名学生考取优异成绩进入本科技能测试,本科上线率为19%,专科上线率为100%。

为了帮助该校学生能够深入了解院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高职招考招生政策,选择更加符合自身需求的专业就读。3月14日下午举行由省内国家级示范性院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省内部分专科院校发起2018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巡回系列活动”的活动,面对面的开展高职招考志愿填报现场指导服务。3月14日下午,南平市农业学校敬业楼会议室人头攒动,数百名考生及家长与各高校招生老师“零距离”接触,全面了解招生政策、信息及志愿填报技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