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唱响绿色南平

2019-04-06 22:5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赛选手们现场高唱放飞梦想 林志明/摄

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公益为爱闪耀

《星光大道》栏目自2004年播出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多年来对社会各地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关爱始终如一。当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大道》南平选手选拔活动与“星光公益行”活动共同开启。

参赛选手们现场高唱放飞梦想 林志明/摄

《星光大道》南平赛区总执行邵东介绍,《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大道》还将在南平音乐教育师资匮乏的地区,搭建一到两所“星光音乐教室”,为学校配套新的桌椅和音乐器材,培训学校音乐教师,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到学校开展音乐教育活动,进行“一对一”的助学帮扶,培养他们对艺术的兴趣,提高艺术欣赏能力,让艺术的种子在他们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1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