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唱响绿色南平

2019-04-06 22:5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宋代点茶表演 林志明/摄

《星光大道》作为中央级、具有良好口碑和极高关注度的电视栏目,在观众中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其收视率一直名列央视前茅。节目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栏目自2004年开播以来,为社会培养输送了阿宝、凤凰传奇、玖月奇迹、旭日阳刚、李玉刚等一大批百姓歌手。

建阳建盏展示 张艳红/摄

《星光大道》栏目组南平赛区负责人介绍,这是《星光大道》栏目组第一次来到南平选拔人才。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央视网共同主办,这是南平向全国展示闽北文化和丰富资源的重要机会,也将是2019年南平市内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赛事层面高的文化盛事之一。

1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