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千家万户送光明与幸福是我们的初心

2018-11-08 16: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清理毛竹

5年来,姚孔德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足迹踏遍了浦城县所有的偏僻角落,为坚守在大山深处的因为种种原因的所有独户人家送去了国家电网的温暖。

浦城县福利院院长关斌说:“姚孔德共产党员服务是一支胸有大爱的队伍,希望我们的社会涌现出更多这样的队伍!”

姚孔德说:“把温暖与幸福快乐送到千家万户是我们服务队的初心,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他们是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为此,该党员服务队荣获国家电网公司“提名奖”,姚孔德本人荣获全同尊老、爱老、助老道德模范、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总工会“最美志愿者”、“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