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千家万户送光明与幸福是我们的初心

2018-11-08 16: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姚孔德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浦城福利院老人的房间更换灯泡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你们长年累月随叫随到,我代表老人谢谢你们了!”11月6日晚上9点,福建浦城县九牧镇敬老院院长连忠洪紧紧拉着“福建电力(浦城姚孔德)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姚孔德满怀感激地说道。

当天晚上,敬老院老人上公共厕所时发现灯不亮,姚孔德得讯后,立即带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吴永生、林鸿辉来到敬老院。通过检查,厕所里的电灯不仅烧了,而且线路也老化,他们取出早就准备的材料,仅用一个多小就装好线路与电灯,这是服务队为民提供服务的一个缩影。

福建电力(浦城姚孔德)共产党员服务队于2014年4月成立,队长由连续28年连续为38位困难老人交电费、获得中央文明委“中国好人”称号的姚孔德担任。服务队现有队员20人,其中党员12人,共产党员比例占60%,服务503个自然村、3.4万用电客户。5年以来,服务队视客户如家人、将服务当家务、坚持善小而为、乐于助人,他们“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诺必践,不图名利,不计报酬。” 是闽北山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