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岚下乡开展“仪岚秀色 美化家园”活动

2018-07-13 11:4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岚下建设,7月12日,顺昌县岚下乡团委组织乡机关团支部青年干部和岚下村两委带上工具,对梅岐新区江滨路垃圾、杂草进行清扫。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积极热情的投身于义务劳动中去。他们有的拔草,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洁路面,同志们干得非常起劲,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尽管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青年团员的活动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滨路生态护岸的杂草得到有效清理,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休闲环境和清新的生态环境。

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着力号召发动“356789”人群(即妇女、志愿者、儿童、党员、退伍军人、老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乡团委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引导组织青年志愿者根据乡村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定期(每月5日)和不定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稳步推进万人保洁工作,逐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守礼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岚下”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