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住建局到顺昌县岚下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8-07-03 17:0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春辉 李典文)6月29日下午,武夷山市住建局到顺昌县岚下乡调研交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路墩村、钱墩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直观感受顺昌县岚下乡在垃圾收集、污水处理、卫生改厕、村庄绿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乡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双方就环境整治、风貌提升、秩序管理、长效管护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顺昌县岚下乡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合理、特色鲜明、举措创新,特别是雨污分离、污水管网下地等举措,不仅净化了村庄环境,还培养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使得管护机制常态有效。

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彰显地方特色,扎实推进污水管网下地、改水改厕、三格式化粪池、垃圾分类等工作,改善农村群众生活居住环境,筑牢美丽乡村建设基础,细化措施要求,严格监督检查,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