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中心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动工

2018-07-12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春辉)近日,在顺昌县岚下乡梅岐新区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上,挖掘机正在进行基础平整,工人们正在堆砌配电房,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这标志着岚下乡中心幼儿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新建岚下乡中心幼儿园是顺昌县委、县政府为满足岚下乡幼儿入园接受学前教育的需要,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推进的一项民生造福工程。在顺昌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岚下乡党委、政府将该项目选址在梅岐新区中心位置。项目建成后,可以容纳9个班、270名幼儿入园就学,能满足岚下乡幼儿入学需求,创造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

据了解,顺昌县岚下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项目总投资810万元,总用地面积5亩,建筑占地面积110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61.40平方米,建设三层框架结构教学综合楼一幢(其中综合楼2846.2平方米,门卫房65.6平方米,水泵房49.6平方米,)绿地面积666.7平方米及相关附属设施工程。由安佳舜(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福建远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工期一年,预计明年7月底竣工,9月初投入使用,将是顺昌县岚下乡标志性示范幼儿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