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调研开发区基础设施及企业用地

2018-07-12 16: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探讨。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及松源街道、郑墩、河东、旧县等乡镇和相关部门参加座谈,谢利富主持会议。

“今天上午看的几个项目点,有好几个点是零星地块,不利于环保,郑墩镇的拟征地块,面积大,只要规划好、布好局,将助力松溪工业发展。”环保局表示。“郑墩镇这块地各方面条件还是比较成熟的,拟征地块没一处是公益林、都是熟地,林业部门会主动积极配合工作,做好林地报批工作。”林业局林忠良如实地说。

会上,黄美萍全面分析了现有入园的企业状况。她表示,近年来,松溪不断引进一些好项目、重点项目,为松溪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目前,园区基地发展也存在问题,如土地征迁、产业发展方向不明确、项目推进滞后、预期效益不明显等。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工业发展,搭建好工业平台,助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出台相应的政策扶持壮大企业发展;各项目业主及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拿出具体措施,推动问题解决。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加快突破征迁瓶颈,多措并举,想方设法为基地建设扫清障碍。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时加强园区管理、指导和管控,做大做强园区。在建项目,要加快实施,落实好各项工作结点,倒排项目建设时间表,责任到人,狠抓项目落实。

苏建旗指出,要举全县之力建设好一区三园,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拓宽现有的工业园,打造专业园;要着眼长远,规划建设新的产业园满足企业增资扩产;同时要排查僵尸企业,进行“腾笼换鸟”,尽可能地将土地用好、用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