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深入挂点村开展调研

2018-05-25 16: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虞英)5月23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深入挂点的松溪县祖墩乡岭完村、郑墩镇夙屯村开展精准脱贫、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黄美萍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精准施策,根据不同贫困人群需求,实施一户一策、多措并举,特别是对深度贫困人群、特殊人群,要从就业培训、发展生产、合作入股、光伏产业等不同途径和措施,增强“造血”功能,实现稳定脱贫目标,对已经脱贫人群要加强跟踪,防止返贫。

黄美萍听取了岭完村、夙屯村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汇报,与乡村干部逐一分析了村情选情,现场解答了有关政策。她强调,要清醒地看到选举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挂村领导、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分析研判,深入党员群众、逐户走访、摸清选情,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选举成功。要严格程序规范,不减省、不变通、不自创,加大选举办法解释和宣传工作,确保选举有效。要按照“五不能”“六不宜”要求严格审查,让真正政治素质好、发展能力强、群众满意的人选“冒头”,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黄美萍要求,县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注意收集情况、发现问题,要加强指导解释、细化相关规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