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调研开发区基础设施及企业用地

2018-07-12 16: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典利 吴雯琳)7月10日上午,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国土资源局、农业局、林业局、环保局、经济信息和商务局、财政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松溪县开发区调研基础设施及企业用地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副县长谢利富一同参加调研。

黄美萍冒着烈日,轻车简从,先后来到旧县园区精密铸造产业园、旧县六墩村、官村村、河东乡大布村、松源街道东门村北源垅、黄坑垅、郑墩镇三和园D区拟征工业用地现场,详细了解企业与园区的现状。

“这块地有多少亩?如果这块地不是耕保地或生态公益林,就可考虑用做工业用地,请环保部门负责该地块的环评工作。”在河东乡大布村拟征工业用地现场,黄美萍详细询问土地状况。

“这块地距离集镇所在地多远?这是生态公益林?”黄美萍到郑墩镇三和园D区拟征工业用地,现场对照发展工业的地理、资源等条件,认真研判分析土地状况。

每到一处,黄美萍都认真察看项目点的现有土地状况,详细了解土地面积及周边水力、电力设施、交通等情况,认真分析征地拆迁条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