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积极备战台风“玛莉亚”

2018-07-10 17:4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干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10kV富连线开展杆基加固工作

为做好强台风“玛莉亚”防抗工作,确保电网在台风期间安全稳定运行,顺昌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防抗台风工作,要求全员严阵以待,迎战台风。顺昌县供电公司针对“玛莉亚”路径变化和降雨强度等特点,多措并举,启动应急预案,一是要求做好应急人员的值班准备,全员进入抗台备战状态,提前与抢修队伍做好联系。备好应急抢险物资准备,对常用备品备件进行梳理、补缺补漏,同时对发电机和照明灯具做好检查、调试等工作,确保人员、物资充足;二是做好配电设备的防暴雨、防地址灾害隐患的特巡,加强低洼地带、易滑坡区域及输配电线路的巡查、监测和维护;三是加强台区内线路走廊的清理,对可能发生隐患的树竹进行清理砍伐,及时清理线路通道内的障碍。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台风天出现电网险情时,抢修工作能够“快速、及时、有效”,确保抗台保电工作顺利开展。

与此同时,顺昌县供电公司积极联系当地气象部门,加强与气象部门协调,做好雨情、水情和洪水预测预报工作,根据防汛信息及时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安排好抢修队伍、救援装备和物资,严格执行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对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按照防汛应急处置流程,立即报告并采取措施,为台风期间政和电网牢筑安全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