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07-05 17: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李泳)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灭火及逃生自救方法。7月3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水北镇供电所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分为消防安全理论知识讲解和灭火实战演练两个项目。期间,邵武市供电公司消防负责人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用火安全事故的防范、发生火灾时应采取何种应急措施等内容,阐述了防火、灭火的技巧和方法,并讲述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灭火器救火的要点。最后,在消防负责人的指导下,水北镇供电所18名员工逐一进进行了灭火操作,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

据了解,此次消防演练是邵武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举措之一,有效提升了消防安全管控能力。消防演练结束后,邵武供电还认真总结,梳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把消防安全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