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2018-07-02 16:2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琦)6月29日上午,光泽县政协机关支部离退休老党员与机关在职党员共同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光泽县苏区革命历史展览馆,大家仔细地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认真地聆听光泽县苏区的历史解说,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更加感受到和平年代的幸福来之不易。

在档案局参观后,大家来到双牛酒业,在王海婷委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灌装车间、成品车间和地下酒窖,还观看了公司的电视宣传专题片,深切感受到光泽县中国生态食品城之酒业发展的勃勃生机。

之后,老党员一行又来到鸿建科技农庄,在家风家训馆长廊内,党员们驻足良久,认真地阅读了古今中外的历史名人,特别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家训展板,更加体会到习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苦用心,理解了“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深刻含义。

老党员们漫步在农庄荷塘间古韵悠长的走道上,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荷香清雅,沁人心脾,荷叶随风摆动,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既重温了光泽县苏区的革命历史,又感受到了光泽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建设美丽光泽的信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