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光泽县杭东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志愿者宣传活动

2018-06-27 11:0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小娟)为推进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26日,光泽县杭东社区开展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开展宣传,杭东社区一是利用社区LED屏幕播放移风易俗宣传标语;二是组织志愿者在居民聚集人数较为密集的地方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倡导厚养薄葬、红白喜事节俭、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等相关内容,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输到每个家庭,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倡议书100余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居民以家庭为阵地,树立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和谐促社会文明和谐;建立良好邻里关系,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风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