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做好先行官 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6-29 11:2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展馆内,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影像资料,并结合讲解员的生动解说,重温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优秀的政治品格。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一一展示着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工作历程,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参观学习,不仅让我了解到了一个更饱满的俊波形象,也更深入地学习了俊波同志的公仆情怀和实干精神,还提高了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明晰了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该公司党建部主任秦湘翔说道。

下阶段,该公司党委将持续围绕强化宗旨观念、提升服务意识、建强基层组织、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支部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