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做好先行官 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6-29 11:2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仲均 李舒琦)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建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6月28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下辖19个基层支部统一开展以“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上午,在建瓯市委党校廖俊波先进事迹展馆内,建瓯市供电公司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用一声声饱满热情、铿锵有力的宣誓拉开了该公司开展“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帷幕。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