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到崇仁乡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和组织工作

2018-06-27 17:3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先丽)6月26日下午,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到崇仁乡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和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黄水彪认真听取了各村换届工作指导组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各村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及意见建议。

黄水彪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强换届工作,各工作指导组要沉下心,利用换届前的两三天,吃住在村里,第一时间掌握情况;进一步落实结构要求;严格程序,做到依法依规了;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黄水彪对崇仁乡组织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要高度重视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要用好南平市委组织部下发的“三会一课”学习资料;要高度重视村财增收的问题,常抓不懈;要抓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

据了解,崇仁乡2018年村党支部组织换届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