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污普办核查组莅临光泽县开展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核查工作

2018-06-27 10:3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曹菁华)6月23日,由南平市污普办核查组组长李锦月带队,对光泽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进行质量核查。

按照质量核查技术要求,核查小组选取了光泽县寨里镇小寺洲村、茶富村和鸾凤乡中坊村、十里铺村作为检查区域进行质量核查。核查内容主要包括清查前期准备情况、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培训质量、清查实施方案等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检查区域内所有已填报的清查表进行现场核对。此次实地核查工业企业37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10个、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3个、入河排污口5个。

经过两天的核查,核查小组对光泽县普查办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于现场核查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光泽县污普办将及时修正错误信息,并开展自查工作,确保清查数据无错无漏无重,为下一步入户普查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