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金桥学校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合作办学

2018-06-20 15:34:08 池亮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6月19日,顺昌县金桥学校举办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合作办学授牌仪式,开启两校“中西合璧”的新篇章。莱切美术学院院长罗洛教授,马吉奥塔教授,华夏博雅集团首席教育专家孙芳仲等嘉宾出席仪式。

此次办学合作主要内容为顺昌金桥学校作为莱切美术学院生源培养基地,开设美术特色班等方面,莱切美术学院将在特色班教学、课程设计,教师队伍合作培养等方面同金桥学校展开深入合作。作为生源培养基地,莱切美术学院承诺每年将为金桥学校提供30名在科生,15名研究生名额。

金桥学校是福建省重点优质高中校,艺术特色教育先进单位,多年来在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推进普通高中艺术特色发展,每年培养美术特长生300多人。“我们同莱切美术学院合作,就是要为广大学生开辟更广泛的升学成才渠道,有更好的学校,更高的学府来提高自我,同时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国际化。”顺昌县金桥学校校长廖春凯表示。

据了解,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成立于1960年,是当今意大利高等文化与艺术教育领域的最高学府之一,也是意大利排名前十的名校之一,在世界众多的艺术院校中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莱切美术学院加强同中国院校在教育留学,学生教授互换、艺术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促成了此次合作办学的达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