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到松溪县源尾村调研

2018-06-14 17:3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振伟)6月12日下午,松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队到挂点的源尾村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该村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苏建旗认真听取源尾村工作汇报,他对源尾村有序开展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源尾村下阶段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项问题,逐个研究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他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和花桥乡要明确责任范围,按项目轻重缓急,全力支持源尾村的开发建设。

随后,苏建旗一行察看了杭白菊种植基地、贫困户安置房等,并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亲切地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松溪县财政、农业、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