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现场办公推进企业项目建设

2018-05-22 15:2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5月21日上午,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三和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普仑斯泵业增资扩产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松溪县领导吴海舰、谢利富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苏建旗实地察看了普仑斯泵业增资扩产项目用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涉及的用电、用水等问题。

在现场办公会上,苏建旗就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随行的县领导协调解决,要求国土、发改、建设等有关部门,逐一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苏建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设计方案,高标推进,高位推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展;要继续发扬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好作风,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创造条件;要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推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