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到松溪县河东乡调研

2018-03-15 17:0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 婵)3月14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松溪县河东乡调研。

“对大布村的污水处理,大家有什么想法?乡镇综治中心建设起来,相较于以往有什么进步的地方?”带着这些问题,苏建旗边走边看边议,走访了松溪县河东乡大布村、平坑水库、国道353线、银泰林业等地,访民生、问需求、谋对策,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制约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松溪县河东乡党政班子及部分村干部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苏建旗指出,河东乡的水美城市项目、闽江防洪四期工程等项目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有效推动了全县重点项目工作,在征迁工作方面也积极作为,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些都为今年的项目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一要珍惜机遇、抢抓机遇。在项目落实、调整结构、转变方式等方面抢抓机遇,切实把机遇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实现跨越发展的新优势;二要举全乡之力,攻坚突破“征迁”。今年是项目突破年,要努力做好征迁工作,把征迁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牛鼻子工程,全力以赴向前推进;三要守土有责,加强基层管理。在规划建设、道路规划、市场监管、社区服务等方面,主动服务基层,切实增强基层管理的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管理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