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副县长翁贤忠到澄源乡调研食品安全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8-06-13 16:1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明)为深化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加快推进食品安全各环节示范点建设,6月12日,政和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带领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农业局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专程到澄源乡开展实地调研,研究部署推进示范点建设相关工作。

翁贤忠副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建省政和言午生态茶叶有限公司、政和县巨峰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各部门、企业对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翁副县长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点创建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福建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试点创建工作考核评价细则》的要求,抓好自评自查、资料收集和示范点创建,细化工作措施,突出政和县创建特色、亮点,打好生态有机品牌,推进各项监管工作全面落实。二是要广泛,推动社会共治。加强宣传,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创建、参与监管,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紧抓节点,做好验收迎检。 各部门要集中各相关部门力量,统筹抓好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查缺补漏,抓紧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阶段,政和县将进一步优化示范创建的方法、举措,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真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