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静下心来学 联系实际干

2018-06-13 07:45: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在光泽县委常委会会议上,其中一个重要议题是开展“学原著、看四比、抓六促”专题研讨,与会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等4篇原著,并结合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谈体会。

当前,“大学习”活动在该县全面开展,不仅县领导带头学,而且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全县上下集中时间静下心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实际,确定每期学习研讨主题,让广大党员干部学得进去、议得起来、受到教育、取得实效。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饱含世界观又体现方法论,对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抓而不实、抓而不紧、抓而不细等问题,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对推动“项目突破年”、城乡建设、防汛备汛、生态文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高德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