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2018年青少年水上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光泽县止马中心小学举行

2018-06-12 17:3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庆森)6月11日下午,由光泽县红十字会、光泽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青少年水上安全进校园“十百千万”行动在光泽县止马镇中心小学举行。该校四、五年段120多位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光泽县杭川镇杭中社区城南工作站吴世尧站长开展了以“扬水上安全之帆 为生命保驾护航”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吴站长通过PPT播放,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专业讲解,介绍近年来发生的多起溺水事件案例以及在水边戏水的危险性,为学生们普及水上安全常识及如何预防溺水;通过心肺复苏人体道具,吴站长实践操作讲解心肺复苏的原理、注意事项、操作程序等,还让同学们现场实践心肺复苏的操作,巩固了学习成果。

“扬水上安全之帆 为生命保驾护航”。通过这次青少年水上安全进校园“十百千万”活动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水上救护知识、掌握有关技能,而且进一步教育警示他们珍惜生命,增强防溺水事故安全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