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圣农集团35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食品六厂陈年玉抽中终极大奖 斩获华圣桐城一套商品房

2018-06-08 18: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志鸿) 6月4日下午4点,随着圣农集团创始人傅光明宣布圣农食品6厂员工陈年玉获得35周年庆典终极大奖、拥有华圣桐城1套商品房时,总部广场顿时欢声雷动、群情激昂。

为感恩所有为圣农集团付出辛勤与汗水的员工、家属,6月1日—4日,圣农集团在总部广场举办35周年庆典活动,2万多名员工、家属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展示区、游戏区、线上答题、抽取大奖4部分,员工们冒雨排着整齐的队伍,观看展示区历史长廊(1983——2018)图版和12家子公司生产的产品,从视觉、味觉上了解企业,体验产品。在游戏区,员工们兴致勃勃地带着孩子在儿童、成人VR类游戏中乐不思归,畅享圣农嘉年华。少数因生产需要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员工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圣农头脑王者有奖pk赛线上答题,赢取精美礼品。

除了各类体验活动外,最激动人心的是抽取大奖活动。先由11名常务副总裁、副总裁从3万1千名员工中抽取11名员工,董事长傅芬芳从11名员工中抽取3名员工,最后创始人傅光明从3名员工中抽取1名员工,作为终极大奖获得者。

通过庆典活动重奖员工,充分体现圣农集团“诚信、品质、专一、共赢” 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壮大的成果,不负员工的信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